close

先送上官方網址一份....http://jyu-oh-sei.com/index.html

5494.bmp 

 

真的必需說,這部動畫讓我印象深刻到連作夢都會夢到。

起初,剛好在某網站上看到這個非常具有野性的名稱,在看到畫風細膩,就給它點下去了。

一開始就被他的OP給狠狠的吸引住=ˇ=+

4321的倒數配合畫面的變換,節奏真的是棒的沒話說,而且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畫風完全沒有走樣,還越畫越讓人撩下去=ˇ=

整個劇情簡直撲朔迷離到一個地步......

第一集主角的孿生弟弟就死了....

然後馬上就被指名當人夫....

接著就幹掉某輪老大....

然後一瞬間登大人,身材長相美的不像15還17歲的人妖(誤)....(<----非常在意)

在他還是兒童年紀的劇情鋪陳的還算完整,直到登大人那集以後,一整個進度快的讓人詐舌=_="

到現在還是不清楚這部動畫到底是哪吸引我....明明都是一堆讓人扼腕的劇情架構....

因為伏筆讓人很傻眼,男性角色每個都比女性角色有吸引力,每集固定要死上不知道幾個人才甘心.....

"阿...又死了..."

看到片尾時幾乎都會說上這麼一句-_-"

不過讓我驚訝的,還是他的配音跟片頭片尾比預期的還要高品質。

片頭是堂本光一(一開始還在想這個名字好像在哪聽過...後來搜尋時才恍然大悟。)

不過他本人配合這首歌的MV就不怎嚜吸引我了ˊˋ

另外是小栗旬,擔任賽特的配音(是塞特吧@@?)

他給我的印象之前還一直停留在花樣少男少女真人版.....

沒想到單獨聽聲音還真不是蓋的,小栗旬果然不簡單=ˇ=...

再說片尾曲吧,ユンナ小姐(韓國人@_@+)音色是我喜歡的類型,這部能讓我繼續看下去的轉戾點就算是他了,

總是讓我還抱有一絲希望期待下即會有HAPPY END...

當然最後結局讓人.....無言.....

我一直很在意皮膚變色跟外表變化成三頭目的樣子原因何在,然後自己理出的結論是....

相關女角都死光了,為了人類的下一代,就變身為チェン(黃倫首領)最愛的三頭目(?)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只有眼睛維持藍色....)

只是活下來的人怎嚜都沒問獸王在哪壓!?=口="

為什麼那個男女通吃的獸王跑去哪都沒人問!!!!(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