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網路抓圖然後讓眼睛看圖看到爆的嗜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種壁紙情有獨鍾....

abstract_cg_drawing_147.jpg 

然後感謝小豬把FF8英文正版全套拿回家(已經求了快一個學期了= =" )

前幾天為了FF8的執行問題爬文爬到凌晨兩點多才睡,最後用N年前的筆電才成功的解決問題....

然後進去一小時馬上卡關,存檔衝了好幾十次到現在我已經有點放棄了....

ff8430a.jpg

就是卡在要準備打艾爾菲歐雷這裡.....(明明剛買來的時候破的很順阿>"<)

我已經忘記連續技要怎嚜放了,中間動畫看到都快可以把台詞背起來.....

還有人建議我可以不用GF.....

囧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好吧,我可能是真的智力有點退化.....

連翻譯大字典都看不懂....

然後

昨天畫了張不知道主題的草稿+彩搞....(我很想模仿某畫風...但功力不足)

仿製20077121373937694-4-1.JPG  

黑色部分才是重點,原本是想畫成被欺負過後衣著殘破樣,上色時再加上血漬,不過卻有點賣弄風騷的意味(?)

而且衣服外層那種絲襪破掉的質感真的有遜掉ˊ_ˋ

下面是稍微上了點油彩版本

仿製20077121373937694-4.jpg 

總覺得每次上過色的圖都比原稿糟糕= ="  是怎樣....

不過這次身材比例似乎有改善就是了=ˇ=

我想信這張應該會畫很久,因為底稿越是讓我滿意,我就越想花時間把她畫到最接近完美的程度。

等這張告一段落,應該會開始畫VOCALOID 家族系列,神威がくぽ應該是首選。(配件蠻多很有挑戰性)

男生系列感覺比較有畫下去的動力,有些多數同人畫過的角色反而比較不吸引我了~"~

不過我網誌還真的低調的很成功,都沒人來耶~(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