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也沒什麼人會來,我就乾脆PO在這裡自暴自棄好了>"<

----------------------------------------囧-----------------------------------

因為從小就是家長接送團的固定班底(其中又是許多笨點了...)

所以高中畢業旅行時一聽到有"騎單車踏青"

一整個緊張到不行,還為此做了三個禮拜的單車特訓

再加上本人天生路痴,畢旅那次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心知肚明本篇絕對不會破10的分隔線---------------------------


其實經過特訓,我頂多也只能維持10分中的直線而已,

後半段完全跟螃蟹走路沒兩樣,好在姐妹們很講義氣,

很有耐心的讓我邊拍照邊像拖油瓶一樣跟在後頭,

而且不時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丟(囧)

 

照一般常理來說,這樣應該不會走失才對。


但原PO一旦拿著照相機就會渾然忘我,而且都挑在很奇怪的地方按快門,

回過神時,已經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了= ="

身上只帶了瓶水跟相機,沒地圖也沒聯絡方式,

還外加一輛看起來很帥卻不怎麼會騎的租用腳踏車,

眼神茫然的看著夕陽西下映照在唯一的一條腳踏車專用步道上.....

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後,我認定自己是因為停在原地拍照太久才脫隊,

只好說服自己,


只要沿這條唯一的路不停的騎一定會趕上大家的!!

 

於是很努力的踩腳踏車,途中邊大聲唱歌壯膽,看會不會有人聽見...(已經顧不得面子了)

終於在一大片水泥防波堤前看到同班男同學的身影,

一時太高興了眼淚差點奪框而出,想說終於脫離迷途知旅,有種看到天使的FU。

沒想到他們看到我,竟然微笑道:


[哈哈哈哈哈,他就是那個迷路的吼!?我們要不要幫他娶個綽號阿!?]

我OS,X的,老娘迷路快一個鐘頭才看到熟人,不會安慰一下嗎?

不過還是默默的跟在後頭,避免和其他人失聯。(想說就忍忍吧)

沒想到他們做出某個舉動差點讓我差點氣喘發作....

[ㄟㄟㄟ,我們騎快一點啦,不要讓那個醜女追上來!超可怕的啦~](光速逃)

背景音樂:(合聲)孤單巴蕾~來追我呀~孤單芭蕾~來追我呀~ (邊唱邊離我遠去)


(不懂孤單芭蕾跟當場情況有何關聯=_=a)


瞬間,一把無名火燃起我的鬥志!

於是我用我僅剩的體力跟毅力騎完這段有背景音樂的旅程....(不跟你拼就不是老娘)

到達終點站時,才感受到人間真正的溫暖,以及老天有眼。

因為

 

 

哼哼,那位提議要拋棄我的男同學背包不見了。

----------------------------完全不好笑  謝謝觀賞-----------------------------------

好吧,其實是因為PO在笨版沒人推,所以才PO在自己部落格的= ="

我似乎沒有PO文在笨版的實力(哭)

雖然蠻多同學都覺得我很呆啦(淚奔)

嘗試PO那嚜多篇,真希望哪天也可以被推爆>"<

可是點閱率說明了一切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