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畢業將近6個多月的我來說,求知慾卻是與日俱增,

閒來無事,父母也沒有強求的情況下,我開始試著逼自己去閱讀,

一直沒有固定的範圍領域,是我看書的習慣,

只是在網路上追尋動漫潮流,已不能滿足我莫名奇妙的淘汰慾,

這幾個月的身體訊息告訴我,我的腦袋需要新東西,眼睛需要更多的刺激,

耳朵需要更多音律的調和,生活,也該開始改變。

 

從一開始的晚睡晚起,到現在已經能在午夜12點左右就寢,

早上7。8點醒來,比起大學時代那種日夜顛倒的生活來說,

算是一種進步了。

我發現,當生活越簡單,越能夠知道自己是什麼,

現在想想真後悔畢業後的前5個月,自己都混到哪裡去了,

不得不說,雖然大學很拼命,卻也顯得魯莽,沒有目標,

以至於現在恐慌的不知如何是好,對許多線上遊戲以及動漫,

失去以往的熱忱。

開始,改變。

我會聽ICRT,會看設計網站,相關網站,會跟著做拼布,思考開始活絡,

開始想多畫一點東西,寫網誌,收集更多素材。

 

暑假是個啟發吧,我想。

這段日子我終於嚐試了自己手工製作麵食點心,自己到郵局或銀行辦事,

對抗不明理的人,以及參與媽媽的教學工作,到某些據點做觀察。

有些東西可能旁人看來非常不可思議,怎麼可能現在才親身體驗?

但,我得承認,這的確是我的第一次,要笑就笑吧!

學習永遠不嫌晚,雖然現在已經有一個小小的目標,

不過我的道行還不夠。

生活中的素材越來越多,一切都還等著我去整領歸納,

希望,能做出一本優質的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