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越忙就越想玩(笑)

而且瘋狂的去創部落格寵物,

回去看幾年前申請的LIVLY寵物都回歸大地了....

只好再重新申請一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取了個名字叫"孔乙"

恩....

不要問我由來

我取名字從來就沒有理由(笑)

而且到現在我語法還是有問題= ="

如果有路人看到這篇希望能敎敎我......

只不過dd真的不好收集

所以

孔乙!  快點嗯嗯吧!!!  >"<

媽媽我想賺dd幫你買限定島呀!!!!

以上

莫名奇妙的結束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